close

本所律師的Line(點擊連結:http://nav.cx/CyRYqF3),提供毒品案件的免費法律諮詢

  • 網友們可以加本所的Line,直接提問毒品案件的法律問題。
  • 如果已經有起訴書、判決書、傳票或其它法律文件,建議透過line傳送給本所,這樣本所律師在回答的時候,可以比較快速跟準確。
  • 如果詢問的時間已經是休息時間,我們會在隔天回覆。如果是假日,則可能於下一個工作日回覆。
  • 如果是比較緊急的情況,例如已經要去警察局、地檢署作筆錄、夜間陪同偵訊,或者是要開羈押庭,建議直接來電0919-635-333找黃律師,會比較快喔。
  • 有時候,本所律師認為網友的提問不適合在Line上討論,會回覆建議來所當面諮詢喔(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6號8樓之1,如果是外縣市,就要另外約。另外網友通常會問是否要收費,通常不用收費,如果需要,本所都會提前告知)。
arrow
arrow

    建律法律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